close

2006 / 6 / 30 (2 歲 11 個月)









今天是本月最後一次的親子營聚會,上了三個月的美勞課,除了上課內容外,我也覺得小昕成長很多,以前還會小害羞,可是現在根本是不理馬麻,自己玩的很開心;關於這點,馬麻也會考慮何時要送小昕去上幼稚園,免得他一天到晚在家和我乾瞪眼.(目前考慮3歲半時)


每年都會幫小昕錄下唱生日歌的影音,小昕回家看到後,都會很高興,要求一直看,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和小朋友一起慶生了,感覺很不一樣呢!真的非常的熱鬧,愉快,當然也有點小小狀況囉!

像是妮妮堅持要把藍莓蛋糕上的蛋糕挑乾淨.

薇婷不知道為何哭了起來,好像是被踩到腳吧.

莤莤兩眼發直看著蛋糕時,差點被其他小朋友擠下椅子.

綺綺睡醒後,不小心尿灑地上,最後穿的七分褲變小內褲趴趴走.

如亞在餵完魚後就昏睡在馬麻懷中,都沒看到小松鼠.

恩慈在面對單眼相機時,還可以擺出迷人的pose.

小球在吹蠟燭時,在大家的鼓勵下,克服了對小火苗的恐懼了!

三姐的乖女兒成為了這些幼兒的大姐姐,大家都超聽大姐姐的指揮.

小昕今天接到了3份禮物,對我說:
馬麻我好幸福,我好快樂,我有3個禮物耶!

真是很美好的一天,也謝謝每位辛苦美麗的馬麻還有小朋友,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歡樂.

8月份的親子營再相聚囉!

綺綺家日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