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年後我就一直過著忙碌的職業婦女生活,最狼狽也不過就是爸爸出國出差一星期,那個星期幾乎都在下雨,每天騎機車載兩個小孩上下班,時間一轉眼也過了,很多原本覺得辛苦的事也慢慢變得平常了。

中午先去埔里吃菊肉圓和買炎術飲料,這家飲料可以試喝各種口味喔。

這次的露營還是要感謝包家糾團,因為懶,我們夏天不露營,自己也從沒單獨露營過,每次露營就像是同學會,看到老朋友們都非常開心。

 借二張樂爸用廣角鏡拍的照片

 

 搭好帳篷後晃了一圈發現路邊有巒大杉(香杉)的松果。

一開始沒看清楚還以為好大隻的黑狗。

這次我帶了一個新玩具Kukkia Kiko+ 『轉。賓果』,它非常的厲害,因為幾乎所有小孩都跑來玩的,不過是大孩子還是小小孩,不管是男孩,還是女孩,每個人都想玩。

將媽說:你可以寫業配文了。

我說:別人是8萬G,我8百的價格都沒有啦。科科。

 大家看的出她們在做什麼嗎?

 這是一個木製的轉蛋機,上面有數字,還附上了空白紙卡,讓你玩賓果啦!

 紙卡寫上數字後,只要你轉到那數字就折下那一個,所以小孩們很認真的配對紙卡。

 你們就慢慢轉吧,阿姨我搭完帳號後只想坐著不動。

 林大廚上菜,雖然這裡有供餐,但我們只想隨便簡單吃,所以煮了很簡單的湯麵。

 小孩吃飽後繼續玩,禾禾也會玩UNO了,只是她和哥哥玩,只要輸了就會哭。

她說:我以後去露營再也不要帶UNO去了。

可是明明哥哥和拉拉玩就很和平,不像兄妹一直鬥嘴。

 呃!為什麼我要陪小孩玩UNO,我明明只想放空而已。

 噗,這個雷根軟糖是昕爸出差買回來的,沒一分鐘,這群小孩把它快吃完了,禾禾。。。再度潰湜。

 好咩痴痴望著Kukkia Kiko+的賓果機啊!

心裡OS:什麼時候換我轉啦!

 我敢緊叫小哥哥們讓好咩轉轉看啊!

 小哥哥們:等一下等一下,我先轉一顆。ps旁邊放球的船型物是火焰木的果莢。

差點忘記放那裡買啦!

Kukkia TaiwanFB粉絲團:Kukkia Kiko+ 『轉。賓果』 <--按此介紹

它們家還有好多優質安全玩具可挑選,博客來也有上架 ,不過要注意博客來賣的那款轉蛋是沒有數字賓果的。

 好咩:終於換我了!

小哥哥os:我要聽牌了。

 玩完一場再把剛剛轉出來的球放回去。整晚就不斷有小孩跑來我家玩Kukkia Kiko+ 『轉。賓果』。

怪不得我覺得好累,早早就想睡覺,但是這營地怎麼聲音都往我這來,整晚都聽到大家拉拉鍊半放起來上廁所的聲音,隔天一早不到七點小孩軍團都醒了。

 早上繼續吃吃喝喝玩遊戲。

 昨天有點下雨,半夜我還爬起來收東西,好在沒下很大,不過早上都陰陰的。

大家都收的差不多了,其實營地沒有很大,老闆說說二十帳算包場共一萬二千元。

我是覺得都包場價了,應該不用設定要搭幾帳啦。

 可以和好朋友見面真的很開心喔,期待下次見面喔。

 最後樂爸幫我們拍的團體照。

 離開江山樂活,我們去了紙教堂,很久沒來,感覺又不一樣了。

 這位小妹妹變蝴蝶了。

 你看看我把你拍的多麼美啊。

 為什麼換我時,變這樣?

 呃,我下次再也不穿這樣出門了啦。

本來因為心裡一直有煩惱,這周根本每天失眠睡不著食慾也不好,結果露營回來又變得很會吃,很會睡,ohmy,太神奇了啦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