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早被鳥兒吵醒的,悠活裡很多小鳥在樹上枝頭跳來跳去的,牠們體型像麻雀,戴了一頂黑色的小尖帽,肚子是白色和黃綠的漸層。又去了一次潮間帶,這次去時海星和海蔘都不見了,似乎這些小生物也是怕熱的。

我和小昕說過抓到的寄居蟹和小螃蟹是要放回去的,不然牠們都會死掉,小昕最後還是把牠們都帶回家了,當然也是死光光,我再問小昕,你下次還要帶牠們回家嗎?小昕說:不要了。




悠活豐富的早餐bar,悠活只住一天是玩不完的,我們中午要離開時,小昕捨不得走,還對我們發脾氣說為什麼只住一天?我不要走!

唉~我們的心實在僵硬了,無法體會小昕的不捨是什麼樣的感受。








媽媽在陪禾妹時,發現了一本最近看的書-希臘狂想曲,這本書共有五冊,這是第二冊,它真的太幽默了,我都會邊看邊大笑,連小昕都會問你又再笑什麼啊?



最讓小昕喜歡的東西,應該是這個手環。悠活再見了!



接下來是兩光行程,因為沒有ATM,這一餐狂掏零錢出來。吃海鮮還是漁港旁好吃,那生魚片實在太讚了,一盤只要100元。








在後壁湖漁港肚子吃飽飽後,我們去了貓鼻頭,當看到要收費時,昕爸問我你皮包還有錢嗎?我說:我只有一張新光三越禮卷。昕爸說:誰知道什麼新光三越?只知道新台幣啦。

最後又再我們的垃圾車上挖出了四十元繳停車費,才能去貓鼻頭逛一下。這是巴士海峽和台灣海峽的交接點喔。以下那張地圖剛好可以拿來看我們去了那些點:









午後兩點來到了白砂灣快熱爆,別忘了我們已經沒有現金了,這隻傘竟然是用回數票租來的。媽媽本來是想帶禾妹去玩水的,但是昕爸怕她的公主曬傷了。




墾丁最後一站賽車,再買好吃的小杜肉包吃,我們要回家了!墾丁再見,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再來拜訪您,不知道您會變什麼模樣,我們已經把您收藏在心裡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