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健走隊的庭庭馬麻目前也參加第二和第三班的親子營,
而且還負責第二班的戶外活動,我也帶小昕去插花一下.

早上小昕就好期待去捉螃蟹,等啊等的,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,
車子開到一半時開始下小雨,我還真怕小昕的希望落空而大鬧一場.

到了喜木咖啡,堯堯馬麻身懷絕技一次可以拿三四顆球,
小朋友傳球傳的很樂呢.這是第二次來喜木咖啡,
小昕主動說:我和綺綺也來過喔!
看來喜木咖啡在小昕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.

我覺得喜木咖啡的單價偏高, 而且我們有一位幫我們帶路的朋友沒有點餐,
服務生婉轉的請她離開. 還是讓人覺得不太舒服,也讓我對喜木的印象打折扣.


小雨停後才起風,還滿舒服的, 我們驅車前往新月沙灘.








看我的照片就知道,
我一直偷拍二位熟悉的小美女,庭庭和采兒.
這二位真是一動一靜.
庭庭的照片非常的動感,看她小小的身影在水中奔跑,
濺起了水花.非常活潑可愛.

 

采兒鍾情玩沙,所以被我拍了好幾張,
采兒的自然捲超經典,據說采媽只要用手指捲二下,
漂亮的法拉捲就出現了,真是太有趣了.
(采兒媽,挑一張照片幫你加洗喔!)

我們家發生一件很丟臉又好笑的事,
那就是放玩沙工具的袋子跑出一隻蟑螂,
所有的小朋友都超興奮的.
真是sorry,我家蟑螂也想來看夕陽...

小昕蹲在一塊沙地努力的挖啊挖,
原先我不太懂他為什麼都沒換位置,
回家的路上他才說:為什麼我今天挖那麼久都沒有螃蟹.
非常不滿意自己沒有捉到螃蟹,帶著遺憾回家.
有位可愛的弟弟和小昕都穿一樣的衣服,真是有緣份.

和庭庭馬麻討論了一下,
下星期決定再去香山濕地讓小朋友玩個夠.
現在白天33度以上的高溫,
每天的戶外活動時間只有五點到七點是最舒服的.
這個時候玩水剛剛好,冷熱適中.
期待下次再和大家見面呢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